Monday, July 18, 2011

2011の夏祭

2011年7月16日

又到了這個節日呢
每年都一定會出席、都一定會和魚、Catz一起出席的祭典 \(≧▽≦)/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
雖然今年少了山豬、禿頭和墨墨、竹竹他們 ><
可是還是有原班人馬的我們三人+Elaine
今年的三人照【左起:Elaine,魚魚,我】

一如往常的   我們還是遲到了 ((喂!
可是今年沒辦法啦   魚的老闆娘那樣 =3=
我們在Mid Valley集合了之後就開始換衣咯
今年魚超厲害的❤
我們的obi都綁到超❤美的❤
不過魚今年沒那麼辛苦啦   因為只有我們仨需要幫忙穿浴衣罷了
而且化妝、頭髮都不用魚幫忙   省了很多力和時間呢 —w—

我的浴衣【背後】
 我的浴衣【前面】

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咯
雖然火車又遲到也流了很多汗   可是幸好火車上有冷氣
舒服丫❤
這三人在車上一直玩自拍   還和魚拍超醜的照片
魚還一直說這些照片放出去   我們兩個不用嫁出去了 【爆笑】

 嫁不出去的兩人【我會被揍>A<】
來個裝可愛 【噗】

過了45分鐘左右終於到了會場呢 \(>_<)///
意外的看到很少“海鮮類”了呢   可是人群還是一樣多 @.@
狠心的魚魚竟然拋下我以其人看著包包自己和朋友跑去買食物了
還沒買給我的說 【泣】
不過幸好有Catz Catz (,,>w<..)   和那位攝影師朋友
他們超厲害的   竟然自己帶了個冰箱來   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的說 (*´∀`*b)
還有免費的栗子雪糕❤ 和烏冬面❤
不用自己去買咯   真是太好了ヽ( ´¬`)ノ

今年的毛毛蟲跳了兩個回合的舞呢   超開心的 ♪♪♪
相隔1年再回去shah alam 的我   竟然還記得怎麼跳
而且真的有感覺到   比起檳城的   shah alam 的舞容易跳多了  =.=
第一回的時候大家還在吃   都沒去跳
到了第二回   我拉了Elaine 兩個人去跳 \(^ω^\)( /^ω^)/
到了最後一回   大家都一起   全部去跳了 ❤
啊對了   今年約了兩個友人見面   終於見到了丫 (* ̄∇ ̄)
可愛的Carol 和 超漂亮的 Chris <---讓人火大的漂亮 【噗~】
還意外撞見 Valkyrie 呢❤

今年的殘念事件 ===> 沒有買到 ASAHI !!!!!
【坐角落畫圈圈......】
不過總結來說還是玩得很開心呢 ❤
還要謝謝魚魚~ 謝謝她幫我們穿浴衣❤
還有讓我寄宿她的家 (ノ≧∇≦)ノ

吶~ 魚啊~ Catz 啊~ 
明年... 我們也要一起去哦❤ 

 今年四人的唯一合照(?)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