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那頭長髮...

一直以為 把它剪了 我一定會哭
一直以為 沒了它 我一定會很難過
原來 都不會
相反的 把它剪了 我覺得很輕鬆
很自在 也不再emo了

才發現 原來
那頭長髮里 留的是這兩年多以來的悲傷

陪著我傷心、哭泣的長髮
一直以來都不捨得剪掉 因為要把它留長 需要2年多
而且 我很喜歡長髮的自己 可以做很多不同的造型

可是這一天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把它剪掉
不想再猶豫 不想再留念以前的一切
把它剪了吧 不留情的剪掉吧
對啊
頭髮剪了 總有一天它會長的嘛 爲什麽不捨得呢
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自己從新開始 不是很好嗎

剪了 短了 長髮沒了 從腰到肩膀 沒了
一點也不痛 一點也不傷心 一點也不留戀
才發現  原來自己 並不是那麼的執著啊...

在那之後 和【那位】說話也不再心痛了 不再有太多的顧慮
不再那麼的執著他了

才發現 長髮里 留的確實是悲傷啊...
把悲傷剪掉 真的感覺很不錯呢

你的長髮里... 留的是否也和我一樣... 是悲傷呢...?
試看把它們剪掉吧... 或許...

你會發現... 真的沒那麼執著于他/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