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對你的殘忍就是對我自己的殘忍嗎?

這句話   有多真實   有多虛假   不經歷不知道
對你說出殘忍的話   自己的心卻在痛
人類還真是可笑至極了

我不瞭解你   一點都不瞭解
對於你的事情   你總是什麽都不說
你總是把自己的事情藏在心裡
或許   我不是那個可以讓你打開心門的人
可是你有困難   你卻什麽都不說   那我呢?
我知道了過後有多難受你知道嗎?

你不能來   你不說   等到最後一秒讓我發現你沒聯絡我
問你   你才告訴我你不能出門
你能明白這種心情嗎?   或許你的心情也會不好
可是我寧願你早幾天告訴我你不能來  
總比你臨時、等我發現的時候、才說出口   好很多
你就是那樣   什麽都不說
總是要等我自己去發現

【對不起】 這句話   我聽了很多次
厭了   倦了   我也累了
對不起不能解決一切   我只是想要你對我坦白
可以就說可以   不可以就說不可以   就算是臨時不可以你也要說
不要讓我一個人傻傻的等你來   才發現   你根本就不會來

我笨   對   我承認   可是請你不要那樣對我
我只是想要聽多點你的事情   跟你多聊幾句話
一次又一次的說沒關係   伴隨著多少的心痛
你會不會也一樣心痛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你   我也不瞭解你   你也不曾對我說你的感受

今天你又說了對不起   我累了
我不想說【沒關係】了   換成了淡淡的一句【對不起什麽】
你不再回覆   我也不再追問   不想聽到會讓我心軟的話
不想聽到更心痛的話   不想聽到會哭的話
至於那句話   到底意味著什麽   我自己也不懂
是想忘記那些不好, 原諒你嗎?   還是忘記【你】嗎?

說出這句話   心   痛了   可是
再怎麼都好   我說過不會再流淚   我就不會再流下一滴眼淚
你要不要回覆我   隨便你了。。。

玻璃的心、沒溫度可卻是最容易破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