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不想。。。


娃并没有你们想象中坚强

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开朗

也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可爱

更没有你们认识的娃那么好。。


娃心中 总是充满了恐惧、黑暗

一个人的夜晚 更不是你们想到的低沉

脑中所想的 都不是好的东西

都是消极、黑暗的。。。


黑夜里 一个人 就会不自禁想了很多事情

想着

为什么会连朋友都吃醋 导致以前和那位最好的朋友闹翻

为什么每次交朋友都不超过半年 一个长久的朋友也没有

为什么当时会遇见你们 为什么会遇见那些人

遇见了 为什么又要分开。。

为什么要去那些不认识的地方生活 为什么要戴着面具面对他们

那样很麻烦 很累

虚伪的笑容 虚伪的亲密 虚伪的人心 虚伪的人格

讨厌

说话直 会被讨厌 会被攻击 会被杯葛

我宁愿不说话


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 为什么我会被赐予生命

我生存的目的是什么 我是为了什么而活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考验等着我

那么多阻碍、障碍 我很累。。

为什么要有生命 有了生命就会有死亡 为什么要有死亡

死亡后会怎样看不到你们 不能和你们说话

没有感觉、没有触觉、没有呼吸、什么也没有


黑暗、冷漠、不安、恐惧、空虚感

这一切 都在我心里住着

心 会一直在抽、在痛

就像是一把刀 一划一划的 割下去 很痛。。


单是鼓励 安慰 并不能让我开朗

也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让我的黑暗消失 我很清楚知道

可是我并不想你们担心 至少我可以答应你们

我不会做什么傻事


对 我是一个娃娃 陶瓷娃娃 玻璃娃娃

但不是塑胶娃娃

跌下来 会破碎。。 就算粘回去 裂缝还是在


我的生存目的 我的梦想 到底是什么

我到现在还没找到 那种感觉 很空。。 很寂寞 悲伤

心痛了 眼泪流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