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轻小说-之1

夜里,冷风吹过,无人的街上,站着一对男女
他们在拥抱?不、是在街头亲吻吗?也不对...
不是!那男的露出了尖牙、往那女生的颈项咬了下去!

-----------------------------------

蕾坐在教室的最后靠窗位置上,望着窗外一个人发呆。
【呐、蕾!听说了吗?昨天!昨天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哦!】友人A一大清早跑进教室,书包都还没放下就过来说着一些不知哪来的八卦新闻了。
【什么"友人A“啊?蕾你也太无情了吧?我们可是认识了5年的朋友耶!】
【啊,是的,我的梨惠大小姐~ 昨晚怎么了吗?】蕾没力气的说着。
【哼哼~ 算你识趣!嘿嘿~ 你听我说!昨天啊、吸血鬼出现了!就在椿树公园!】
梨惠瞪大眼睛的说着、眼睛更是露出僮景的眼神。接着激动的说道:
【听说那只吸血鬼吸了一个女国中生的血呢!不知道帅不帅呢?听说啊、他们都是很漂亮、很帅、又聪明的呢!啊,真希望他吸我的血呢!!】
唉...这家伙...蕾心里想着,要是真的遇到了吸血鬼你大概会死掉吧?
无奈的看着好友笑说:【好啦,老师快要来了,放下你的书包准备上课啦!】
【是!蕾大人!嘻嘻~】
随后,蕾的脸立即没了笑容... 眼神也变得严肃起来了...

-----------------------------------


嗨嗨,大家好!这是本人第一次尝试写小说呢!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欢迎大家给点意见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